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伏桉)可以

if线,大战时期

我与咕咕风格是不一样的

不准骂我

正文好像跟标题没什么关系@糖文咕咕 

——————————

伏地魔死了,死在了与救世主的决斗中

所有人都在欢呼雀跃着

恭喜着这个魔头这个杀人犯终于死了

她想反驳他,但有什么理由呢

在她眼里,他已经是个活生生的人了

但是在别人眼里他仍旧是一个坏人

她跟他相处这么久,不代表他就是个温柔的人

不代表他做的那些事可以一笔勾销

他确实该死

他确实罪无可赦

他确实无法洗白

他确实是个恶人

她不会偏袒他,不会为他开脱他该有的罪名

她回到与他第一次共度圣诞节的公园椅子上

如果小伏大人没有做过那些事情呢

那他就不是汤姆里德尔了

因为他是汤姆里德尔,他是伏地魔

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黑魔王

他一定会做那些事情

哦,她在想什么

——————

时间流转的太快,已经过了很多年了

她好像有什么不太记得了

她的朋友们永远不会在她面前提起一个人

她明明不知道是什么

却很确定一定是某个人

每当她询问起的时候,德拉科总会撇开话题

嘴上会嘀咕欺骗之类的

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但我的内心告诉我.

去反驳他

告诉他

那些都是真的

但她在要脱口而出的时候,她反应过来

她要反驳什么,她连有什么回忆都不知道

————————

哈利与金妮结婚了

我和赫敏是伴娘

我总觉得空了些什么

到底是什么?

我听到屋外的孩童们的欢声笑语

我喜欢这样的热闹

我欢喜的笑着

它总让我觉得我得到了完美的结局

但是想到这我的笑容顿住了

可是我的完美的结局是否少了什么?

————————

有一天晚上

我翻看着我学生时期的笔记

我一篇一篇的翻阅着,但我却有点疑惑

这个小伏大人是谁啊?

我仔细翻阅着日记和回忆

我很确定我不记得他

但我的心告诉我

我绝对知道他

了解他

但伴随着我的只有头痛与眩晕

————————

哈利金妮,罗恩赫敏的孩子出生了

我问德拉科你为什么不结婚呢

他说我有我自己的原因,那你呢?

我回答道我不知道,我的大脑告诉我还不是时候

——————————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会借着月光去往树林

有时候我会莫名其妙的准备三人份的食物

即使我孤身一人

我喜欢去听哈利打败XXX的故事

也许不是喜欢

我总觉得我可以靠这个故事去得到我想知道的

这故事挺好的

————————

我时常会做梦,梦到一个看不清脸的黑发男人

他坐在我的身边,我们中间有一条蛇

我称呼她为“纳吉尼”

那个男人注视着我

但梦里的“我”并不知道

我感受到了那炙热的目光

伴随着隐秘的爱和珍视的目光

剩下的我不记得了

我对这个梦最后的记忆越来越模糊

我只记得最后他的嘴微张

好像在嘟囔着什么

是“对不起”还是“我爱你”

————————————

我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了

这回忆里的故事挺好的

也知道这下场不太怎么好

——————————

我穿着婚纱,但不是要嫁给谁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穿上它了

我穿着走出来的那一刻

就像是新娘走向大厅

一步步走向面前的新郎

可我的面前总是闪过他

是各种各样的他

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

穿着黑斗篷

穿着黑毛衣

最后定格在了黑西装的他

我想我知道我该嫁给谁了

我一步步走过去

到后来开始飞快的跑过去

我一步步的奔向他

我拥抱住他

与他一起坠入深渊

“没关系,我会在各个地方找到你”



我可以陪你去天堂

也可以陪你前往地狱

快告诉我,你在赶来的路上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