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黑耳(ooc预警)

“我有件东西要给你”一只耳对着我伸出手来,我伸出双手接住这枚戒指。

"这枚戒指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希望你好好保存,不管以后发生什么,都不要轻易放弃,你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你知道吗?"

"嗯,我知道"黑猫警长用力的点了点头,眼中闪过泪花。

 

 

"警长,我想回家了"一只耳对着黑猫警长说道,这里已经没有他任何的记忆,他只是想要找到家。

黑猫警长听到这里,脸上浮现一抹笑容"好,我送你回去"

"警长,我不要你送我回去,我自己回去"一只耳倔强的说道。

黑猫警长微笑"好",随后转身朝门外走去。

看到黑猫警长转身,一只耳赶紧跟了上去。

走出别墅

一直耳看向远方"警长,我真的想回去了"

"好,我带你回去"

一路上

"警长,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警察局?"一只耳问道。

"因为我想回警察局看看"黑猫警长说道。

"警长,你是不是被抓起来了啊?"一只耳担忧的问道。

"呵呵"黑猫警长笑了笑,"我怎么会被抓呢?这是我的工作啊"

"哦哦,是这样啊"

"嗯"

一只耳沉默了一会儿

"警长,我真的想回家了"

"好,那我就送你回家吧"

"嗯,谢谢你,警长"一只耳开心的笑着说道。

黑猫警长看到一只耳开心的模样,他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很快,车子驶向一座小区。

这时,黑猫警长的电话响起,一只耳拿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喂"。

电话另一端

"警长,是我"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声音

"是雪雪啊"黑猫警长笑着说道。

"嗯,是我"

"雪雪,找我什么事情啊"黑猫警长问道。

"我想请假,我有些急事需要处理"

"你等一下"黑猫警长说完挂断电话。

黑猫警长看向一只耳,"雪雪打来电话说他有急事需要处理,所以要请假几天”

一只耳不解着问道“你告诉我干什么?”

 

"我告诉你干什么?你还是不懂啊,我告诉你干嘛?就是想告诉你我要陪你一天"黑猫警长笑着说道。

"警长,你真的好笨,你应该告诉他,你是要陪我回家才会告诉他你要陪我一天啊"一只耳就像没搞懂一样,以为警长是要对别的人说拿他来练习。

"好啦,我错了,是这样的,你知道这里离你的家很近,你也知道我很少回家,所以我想带你回去一次,顺便让你体验一下我的家庭生活,你觉得如何?"黑猫警长说道。

"嗯"一只耳答应了一声,心里暗暗的想到:警长,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也就勉强原谅你吧。

黑猫警长看到一只耳同意,他开心的笑了起来。

两人来到家门口

黑猫警长拿出钥匙,打开房门,带着一只耳走进屋子。

"警长,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我的家啊,这个家里的所有东西都属于我的,包括你的东西都是"

"真的啊"

"当然了,这是我买下的房子,以后就是你的家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搬进去啊?"

"等你休息够了,我们就搬过去"

"好的"

"警长,那你先去洗澡吧,等会吃饭"一只耳说道。

"嗯,我先去洗澡,然后再吃晚饭"黑猫警长笑着说道,接着转身走向浴室。

黑猫警长刚走进浴室没多久

一只耳就来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该怎么办?"一只耳心中疑惑的想道。

"这里的一切都属于我,那么我也有权利决定这里的任何事情吧"一只耳在心里默默的想道。

"我想回去了,我要回家"一只耳心里暗暗的做出了决定,接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一只耳慢悠悠的朝厨房走去

一边走,一边想着自己以后该做什么事情,一边想着,一边往厨房走去。

"我想回去了,我要回去了,警长,我要回去了"一只耳在心里默默的说道,接着慢悠悠的来到厨房,来到冰箱面前,从冰箱里取出两瓶啤酒,然后打开一瓶喝了起来,接着又拿起一罐啤酒喝了起来。

 

一直耳一口气将两瓶啤酒全部都灌了下去,喝完以后,一直耳将啤酒瓶随意的扔在地上,接着拿出一盒烟抽了起来。

黑猫警长洗完澡之后,穿着一条四角裤从浴室里面走了出来。

黑猫警长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然后走出浴室来到厨房。

此刻

黑猫警长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但是他并没有去做饭,而是来到厨房,看了一下一边上摆放着的菜,接着开始准备晚餐。

黑猫警长开始动手做菜。

黑猫警长做好晚饭之后,端出一盘炒好的青椒肉丝,一份番茄炒蛋,一盘水煮牛肉,最后又加了一份凉拌木瓜,这些都是他平常最喜欢吃的。

黑猫警长将一切都做好之后,来到客厅,打开灯。

"一只耳"黑猫警长看着一边坐着的一只耳喊道。

一只耳抬头朝黑猫警长看去,只见他的眼神有些涣散,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

"警长,你在说谁?"一只耳问道。

"我在问你呢"

"我在这里啊"

"你的脑袋被人敲坏了吗?我在问你话呢"

"警长,我......"一只耳张了张嘴,但是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算了,不管你了,你先吃饭,一会儿吃完了,早点睡觉"黑猫警长不耐烦的说道。

"哦"一只耳应了一声,低下头开始吃饭。

"叮铃铃"就在这时,黑猫警长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黑猫警长一看,是雪雪打过来的电话,便连忙接了起来"喂"

"警长,你现在在哪里呢?"

"我啊,我现在在家啊"

"我现在就来找你"

"哦,那行,你现在来吧"

黑猫警长说完便挂掉了电话。

不一会儿,雪雪就来到了家里。

"雪雪,你怎么现在就过来了啊"黑猫警长疑惑的问道。

"警长,我想回去啊"雪雪说道。

"为什么突然间想要回家了啊"

"因为我不想留在你的身边了"雪雪说道。

"为什么突然间要回去啊?"黑猫警长疑惑的问道。

"因为......"雪雪顿了顿,然后又接着说道"因为,我想回去了,我要找个适合我生存的地方去"

"哦"黑猫警长听到雪雪说他想回去了,心中一阵难过。

"雪雪,你要去什么样的地方生存呢?我可以给你提供很大的帮助啊"黑猫警长说道。

"我不要你的帮助"雪雪说道。

"那好吧,既然你不需要我的帮助,那么我就尊重你的选择好了"黑猫警长笑着说道。

"谢谢"

"不用"

"警长,那我先回去了"雪雪说道。

"哦,那好吧"黑猫警长无奈的说道。

"警长,那再见"说着,雪雪就离开了黑猫警长的家,回自己家去了。

黑猫警长送走雪雪之后,就回到卧室里去了,在卧室里黑猫警长拿出了一瓶红酒倒进酒杯里,倒进酒杯里之后,黑猫警长又将一颗糖果放进酒杯里,然后倒进酒杯里,接着又把糖果倒入杯子里。

黑猫警长做好了这些之后,便一饮而尽了,一口喝光了杯中的酒。

喝完酒,黑猫警长又从酒柜中拿出一瓶红酒,再次给自己倒了满满的一杯,然后又给自己满上了,然后再次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咕噜噜"

一杯酒下去了,接着黑猫警长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再次一饮而尽,一杯酒下肚之后,接着又再次给自己满上了一杯。

黑猫警长再一次一口气将杯中的酒给喝光了,一杯酒下肚,黑猫警长再次一口气把杯中的酒给喝光了。

“警长……”一只耳站在门外看着黑猫的举动,心中充满了震撼。

他实在没有想到黑猫警长竟然会喝得如此醉,喝得如此烂醉,看着黑猫警长这么能喝酒的样子,一只耳感到非常的害怕。

黑猫警长喝完了之后,就躺在床上,睡了过去。

一只耳看到黑猫警长睡着了,他才走到了黑猫警长旁边,轻轻的推了推黑猫警长,然后小声的喊道:"警长,警长......警长,醒一醒,醒一醒......警长......"

"唔,唔,呃......警长......警长,警长......警长......"

黑猫警长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看着眼前一片漆黑,他摸索了半天,终于摸到了开关,然后将开关打开了,打开开关之后,屋子里便明亮了许多。

"呼,好黑啊,警长"

"呵呵,你还好吧"黑猫警长看了看一边的一只耳说道。

"警长,你怎么喝得如此醉啊?你喝的是什么酒啊?"一边的一只耳一脸疑惑的看着黑猫警长问道。

"一般的普通红酒而已"黑猫警长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会喝得如此的醉呢?"一边的一只耳继续追问道。

"我喝的酒啊,其实是白兰地。"黑猫警长说道。(我不知道白兰地是不是红酒,但总得整个酒名吧)

"啊!"听了黑猫警长的解释,一边的一只耳惊讶的看着黑猫警长。

"怎么啦?你这么惊讶干嘛?"黑猫警长问道。

"警长,你真的太厉害了"一边的一只耳佩服的看着黑猫警长说道。

"呵呵,我哪里厉害了"黑猫警长谦虚的说道。

"警长,你真的好厉害,你真的好厉害"

"好了,你别夸奖我了,快点儿去洗澡吧"

"嗯,我马上去"一边的一只耳说完之后就走向浴室,准备洗澡了。

黑猫警长看着一边的一只耳走进了浴室之后,他就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待着一边的一只耳洗澡出来。

"警长,我洗好了"过了一会儿之后,一边的一只耳说道。

"哦,那好,那你赶紧睡觉吧"

"警长晚安"

"晚安"黑猫警长看着一边的一只耳进了房间之后,就关闭了房门,然后回到自己的卧室里去休息了。

既然你失忆了

那就好好享受新生活吧!

(完)

 

 

评论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