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菊耀】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原作:黑塔利亚

原作者:日丸屋秀和

CP:极东组  菊耀  本田菊×王耀

————————————————————

我第一次遇到他,是在竹林里

他将我看做弟弟,他的家人

他教我识字,文化

他将我视为珍宝

后来

我侵略了他的国家

他愤怒的质问我

“为什么要这么做?小菊!”

我也不知道

他问我会忏悔吗?

为自己做过的一切忏悔

本田菊也许会忏悔

但日/本不会

后来,我失败了

我们也没怎么再见个面了

即使见面也是点头问好

还是跟以前一样

只不过我们都知道回不去了

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