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伏桉)

@糖文咕咕 

————————————————————

倒霉,太倒霉了

桉心想,自己居然穿越到了《哈利波特》原著里了,而且她的面前就是那位大名鼎鼎的伏地魔——汤姆里德尔,不过真的好帅啊!吸溜吸溜。

不行了,我快坚持不住了。

我的心脏跳动的速度太快,好像随时可以蹦出胸口一样。

我的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心里一遍一遍默念着: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什么都没有看见,你就是一个路人甲,你就是一个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

"喂!"汤姆里德尔突然叫道。

"啊?"虞桉回过神来。

"你刚才在干吗?"汤姆里德尔问道。

"在想你啊小伏大人,真的是太美丽了!你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虞桉说道。

糟糕,一下就脱口而出了。

"哦,那我应该感谢你对我的评价吗?"汤姆里德尔笑眯眯的看着虞桉。

"恩恩,应该的!应该的!"虞桉连忙点着头。

"不用客气,我很喜欢你对我的赞赏。"汤姆里德尔说道。

虞桉表面一脸的兴奋其实内心希望赶紧离开这里。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汤姆里德尔问道。

"因为我认识你!"虞桉脱口而出。

"哦?认识我?"汤姆里德尔问道。

"恩恩,对啊!我非常喜欢《哈利波特》,所以就在电影院里看过这部电影。"虞桉继续说道。

"是吗?原来是这样啊。"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嗯嗯,对的,对的!"虞桉点着头,心里却一阵哀嚎,糟糕了,我现在应该说些什么啊?说错话了。

"呵呵。"汤姆里德尔轻轻一笑,说道。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我都被迷倒了。"虞桉说道。

"哦?是吗?"汤姆里德尔说着走到了虞桉的身边。

虞桉感到了危险,连忙向后退去。

汤姆里德尔看到虞桉的反应,心中有种玩味的心理,于是故意向前迈了几步。

"啊!"虞桉吓得惊呼起来,差点摔倒。

"你这么害怕做什么?难道是怕我吃了你?"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呃......"虞桉一听,连忙摇头摆手,说道:"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好了,别解释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汤姆里德尔说道。

"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虞桉急切的解释道。

"好吧,我相信你了。"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真的吗?"虞桉一脸的怀疑。

"恩,当然是真的了,我们去找个地方坐下来谈吧,好吗?"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可是我......"虞桉看着周围的人,她不敢说出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她真的不知道应该往哪里去。

"走吧,跟我来。"汤姆里德尔拉着虞桉的手。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我......我想回家,我还有事要做呢。"虞桉说道。

"哦?回家吗?那你回去之后可不要忘记我哦。"汤姆里德尔笑嘻嘻的说道。

"不会啦,我一定会想你的。"虞桉连忙答道。

"那就好,走吧。"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恩恩。"虞桉点头。

两人一起向前走去。

虞桉心里一直在祈祷着千万不要遇到什么坏人,千万不要遇到什么坏人,千万不要遇到什么坏人。

就这样两人向前走去。

突然,虞桉停下脚步,看着远处,说道:"那个人是谁?"

长的好像卢修斯马尔福

等等,我面前的是年轻版的伏地魔,那应该不能是卢爹

哦,是阿布萨克斯马尔福啊

"你认识?"汤姆里德尔问道。

"啊?不是不是,只是有点眼熟罢了,我先走了。"虞桉立刻转身逃跑了。

看着虞桉逃跑的背影,汤姆里德尔笑了笑。

"真是奇怪的人啊,看着挺聪明,其实脑袋笨死了。"汤姆里德尔笑着说道。  

评论(3)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