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名侦探柯南乙女推文

1.论用柯学证明咒术的可行性 (这是综漫,all向,第一部完结)

2.大家都说我会英年早逝 all向(未完结)

3.(综漫)奇怪的术士增加了 主咒回 内有名侦探柯南,全职高手      (有骨科,all向,未完结)

4.(综漫)幕后黑手 内含文豪野犬,咒术回战,名侦探柯南(但有的角色不只这3个世界的,all向,未完结)

5.卡密撒玛保佑我活在柯学的世界 警校组乙女(未完结)

6.当杂食党穿进名柯世界里 all向,有百合呦(未完结)

7.碰瓷还请事不过三 威士忌组乙女(未完结)

8.当你穿越到同人小黄油的世界却一无所知时 all向(完结)

9.搬家后作为小说家的我灵感爆棚 男主未定,也可能没有男主(未完结)

10.从零开始拯救警校组 我投警校组(完结)

11.恋爱暴君 威士忌组+爆破组乙女(未完结)

12.当你中了不和他们贴贴就会死的诅咒 警校组乙女(未完结)

13.身为渣女,励志撩遍所有男人 all向(完结)

14.你,受人喜欢的漫画家小姐 all向(完结)

评论(5)

热度(1981)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