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菊与燕

原作:黑塔利亚

原作者:日丸屋秀和

CP:极东组  菊眼  本田菊×王春燕

————————————————————

"啊......"

本田菊从梦境之中惊醒过来,额头上满是大汗。

他的右手紧握住拳头,拳头上青筋毕露,手背上血管清晰可见,仿佛要破皮而出。

"本田菊......"

王春燕走到本田菊身旁,轻声叫道:"本田菊,怎么了?"

本田菊慢慢收回自己的手,平复呼吸,然后摇头说道:"没事。"

他抬起头看向窗外,夜幕已经降临了,天边挂着几颗星星,远处传来犬吠声。

"春燕,这里的风景挺美的吧!"本田菊突然问道,"要是我们能够长眠于此,就好了。"

王春燕愣了一下,她看了一眼本田菊,说道:"你想要和我一起吗?"

"如果能够和你在一起,我愿意。"本田菊点点头,表示同意。

王春燕微笑起来:"本田菊,我还记得当初你是如何和我说话的,如今又要和我说一次吗?"

"当然......不一样。"本田菊微笑起来,"那个时候我不懂事,现在我明白了,不管什么都比不上你的生命更重要。"

王春燕微笑起来,眼角眉梢尽是温柔,她转头看向窗外,说道:"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明明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却又能够相遇,这就是命运的捉弄吗?"

"命运?"本田菊皱了皱眉头。

王春燕说道:"对,命运。"

"我不信这些东西。"本田菊说道,"春燕,我们走,去吃晚餐。"

他拉起王春燕的手,朝着楼梯走去。

王春燕跟随本田菊走下楼梯,看着周围一望无际的海岸线,海浪拍打礁石,溅射起一片水珠,海水拍打岩石,溅起一层层的浪花,浪花在海滩上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波浪形状。

"哇,好漂亮。"王春燕兴奋地说道,"小菊,你快看,海滩上的灯光好多啊!"

本田菊看到周围的灯光,点点头:"确实不错,这样的夜空,这样的星辰,这样的海岸线,让人忍不住会想要放肆一番。"

"小菊......"

"春燕,我们去玩儿水吧!"

王春燕点点头:"好啊!"

两个人走到礁石附近,找来一根绳子,将绳子绑在礁石上,然后将绳子抛下海面,在海面上荡漾,两个人坐在船上,欣赏着海景。

本田菊拿出一支烟,点燃,然后吐出一圈圈的烟雾,看着远处的海岸线,问道:"春燕,你说,如果我们两个一起死了,是不是就可以永远不用分开了呢?"

"我们两个?"

"是啊,如果我们死了,就不用再互相折磨,永远不用再分离了。"

"那......"

本田菊摇摇头:"我们不会死,我们只是假设。"

"假设?"

"嗯!"

"假如我们都死了,那么我们的灵魂也会去到另一个世界,我们的爱,我们的情感,还有我们的回忆,将会永恒留存,这就是所谓的灵魂之旅吗?"

"也许吧!"本田菊说道,"如果我们真的死了,就会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痛。我不希望我们死了之后,还要继续折磨彼此。"

"小菊,谢谢你能够理解我。"

"谢我做什么?"

"谢谢你能够接受这样一段恋情,谢谢你在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在我的身边。"本田菊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让你和我生活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呵呵,你想太多了。"王春燕淡淡一笑。

"是吗?"

"是啊!"王春燕说道,"本田菊,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当我的学生好吗?"

"你想收我为徒?"本田菊问道。

"当然。"王春燕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不愿意。"本田菊说道,"我想要在这个世界上自由自在地生活,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弟子。"

"为什么?"

"因为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本田菊淡淡说道,"不想被约束。"

"那么,我不勉强你了。"王春燕淡淡说道。

本田菊看向王春燕,说道:"春燕,我喜欢你。"

"我也是。"

"我喜欢你的勇气,喜欢你的胆识,喜欢你的聪慧。"本田菊说道,"但是,你的身份太特殊了。如果被你喜欢的人知道了,会对我们两家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我拒绝你。"

"我明白,但是我会等待你考虑清楚。"

本田菊点点头:"嗯。"

......

两个人站在礁石上吹着海风,欣赏着夜色。

王春燕看着远方,感叹地说道:"真的好美啊!小菊,你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每年夏天的夜晚都是这么热吗?"

"因为我们的心情。"

"我们的心情?"王春燕问道,"什么样的心情才算是心情?"

"就像是这个夜晚,你看到了星星,看到了海水,看到了月光,看到了海岸,看到了这一切,而我呢,只是单纯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仅此而已。"本田菊说道,"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也许你的身份很高贵,可是我却不想要被别人利用,尤其是利用我喜欢的人。"

王春燕沉默下来,过了很久才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本田菊的眼睛:"小菊,你是不是在乎权力?"

"是!"本田菊毫不犹豫地承认,"权力就是我的动力,它让我能够拥有更多,也会让我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厉害!"

"那你的目标,是什么?"

"是什么都没有关系,只要是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哪怕只能够得到她的爱,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本田菊说道,"春燕,这些话,我从来都没有对别人说过,今天说给你听,也是我最真实的心声!"

"你是在对我表达自己的爱意吗?"王春燕笑着问道。

"是!"本田菊说道,"我爱你,春燕,我爱你!"

"我也爱你。"王春燕微笑着说道,"只要你能够和我在一起,我会永远爱你的。"

"真的吗?"本田菊问道。

王春燕点点头:"嗯!"

"那......我现在可以抱你一下吗?"

"嗯!"

"春燕,我爱你!"

"嗯!"

王春燕搂住了本田菊的脖颈。

本田菊将头埋入她的胸口,贪婪地嗅着她身上传来的香味,感觉着她胸部传来的柔软。

王春燕闭上眼睛,感受着本田菊的温度,闻着属于他的气息。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