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耳黑耳无差

比起你欢喜的笑颜,我更喜欢你破碎时的绝望感。

你说我卑鄙,但是我也没办法,这就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事情了,没有之一。

你说我不够光明磊落,但是我从未后悔过。

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你可以做出任何选择,我也可以做出任何选择。

我们两个人谁都没有资格去评判别人的行为

所以,你不应该觉得你的选择是错误的

我也不应该因为你的行为而愤怒

所以,不管是谁,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说你不会后悔你的选择,那么你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你的选择很可笑。

在你心中,到底是爱他,还是恨他呢?

如果说,他是你的仇人,那么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不是。

如果他是你的爱人,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他不是

如果他是你的朋友,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他也不是

如果他是你的敌人,那么我也可以告诉你,他也不是

如果他是你的爱人,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他也不是

如果他是你的朋友,那么你们之间就不会存在仇怨,他也不会被抓走。

所以我不认同你的话,你不应该恨他,反倒是要恨自己。

如果你恨你自己,那么你们就没有机会在一起。

你不是不相信爱吗?我可以告诉你,那是因为爱的深沉,所以才不敢轻易去尝试,我想,如果你尝试过爱情,那么你就会懂我现在说的话。

黑猫警长,你说你不相信爱情,你说你不会爱人,其实,这一切都是骗局。

你说你不愿意伤害任何人,那么你就应该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可能发生改变的,你的爱情,你的朋友,你的爱人,你的敌人。

所以你不用怀疑,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们是无法阻止你们的友谊的。

黑猫警长,我不希望你将来后悔。

如果你后悔了,我也可以帮助你。

我不需要你回答我。

一只耳没有再接这个话茬。

他已经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他不想再听这样的话了。

他只需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不想让别人插手他的决定。

"不要再跟着我了"

黑猫警长转身走了。

一只耳没有说话。

他知道,这次是他自己放弃的机会。

黑猫警长离开,一只耳却陷入沉思。

如果自己没有遇见他,或许,现在的自己依旧是那个游戏花丛的男人吧。

但是,遇见了他,那么就是另外一种人生了。

黑猫警长没有回头,他知道一只耳还在看着自己。

这次的交流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只耳就消失了。

这次的谈话也就结束了。

一只耳离开,黑猫警长没有再留恋。

他只是在等待一只耳回来找自己。

如果一只耳回来了,他就告诉他,他的选择。

如果一只耳没有回来......

他也会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一只耳的。

黑猫警长站在原地,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心情复杂至极。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留在这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出这个选择。

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做出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他明明应该离开的,可是他却留下来了。

黑猫警长叹口气,他不是一个容易动情的人,但是一只耳的出现让他的心境起了微妙的变化。

一只耳,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打算的。

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吗?

如果不会的话,那么就不要怪我了。

黑猫警长没有等到一只耳的回答,他知道,这次,一只耳是真的走远了。

评论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