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我都LGBT,爱狗人士,亚裔,外貌焦虑了你就让让我吧

班警向

这是一个循环铁轨,上面绑着你最爱的人,而你只能看着列车一遍又一遍碾/过。

————————————————————

这就好比人类世界的一座铁轨隧道,你在前方,而你后方,则有人用铁链锁住你。

而这就是你们之间的命运......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黑猫警长沉默许久,才缓缓地道:"白猫,这些日子,谢谢你照顾了。"

白猫班长摇头笑道:"别说这种话了,咱俩谁跟谁啊。"

"嗯,那就祝你幸福吧!"

黑猫警长点头:"放心,我会的。"

"嗯......我走了......"

白猫班长站起身来,拍了拍黑猫警长的肩膀:"我先走了。"

黑猫警长微微颔首,没有再说任何话语。

"我等你回来!"

黑猫警长轻声地说着,目光却望向了远处的白猫班长,他的手掌缓缓握紧......

白猫班长离去后不久,黑猫警长也起身离开了。

两位警局中的精英分子,从此天涯各一方。

他们的命运,或许会相遇、相知、相守,但不会相守到永远......


"希望你会有新的生活,希望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黑猫警长轻声喃喃,然后转身朝外走去。

白猫班长看着黑猫警长离去的背影,眼眸之中闪烁着复杂之色。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这样我才能安心。"

白猫班长在内心深处轻轻地呢喃着,然后转身离去。

"希望你可以幸福。"

白猫班长走出机场的时候,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而他口中所谓的幸福,并非他口中所指的幸福,而是一份无奈和苦涩。

这一次,他的离开将是一段漫长的旅途。

"我也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但是,我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你......"

黑猫警长望向天空,嘴角露出一抹笑意,随即转过身,朝自己的汽车走去。

"再见,黑猫。"

"再见......"

黑猫警长微笑着坐上自己的汽车,缓缓启动......

"再见,我的伙伴。"

"再见......"

汽车发动,渐渐消失在茫茫车流之中。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